close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 (5)

科技日新月異,醫學上的治療方式當然也是。

 

這些年來,牙醫診療、植牙方式不斷有創新技術的突破,台中權泓牙醫診所為了讓大家享受到牙齒最新的治療技術,身為台中植牙專家、主治醫生的黃泓傑醫師,在工作繁忙之餘,還不斷定時抽空參加國內、外的牙齒醫療進修研討會、課程,堅持第一時間update牙齒跟植牙的治療資訊,以期能讓患者擁有更優質的牙齒醫療方式。

 

而這次台中權泓牙醫診所黃醫師進修update後所帶回來的,是目前台灣僅有少數診所能執行的All-on-4植牙技術,也有人稱它為一日重建、快捷全齒列植牙術。

這裡是黃泓傑醫師參加澳門研討會的現場。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 (4)

裡面擺了會使用到的器材設備。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 (3)

進修充電,update植牙新技術。

 

重視進修學習的台中權泓牙醫診所黃醫師,認為知識就是力量,因此這次赴澳門參加由All-on-4植牙手術權威大師Dr. Paulo Malo主講的專業課程,原汁原味吸收這項專業知識,也正是知道All-on-4植牙手術對牙齒治療的重要性,所以黃醫師時常透過植牙權威大師的醫學研究、臨床技術、研究分享,更深入瞭解All-on-4植牙手術的技術,並提升權泓牙醫診所的診療服務。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 (7)

Dr. Paulo Malo的All-on-4手術課程,舉世聞名。

 

Dr. Paulo Malo在All-on-4植牙手術上的研發專業,是舉世聞名的,他是著名大學的客座教授,也常受邀開課演講,聽黃泓傑醫師講,這位大師的分院遍布全世界,主要診所位在葡萄牙,是全世界最大的私人診所,但Dr. Paulo Malo為了把植牙這項精深技術發揚出去,所以也有在澳洲設點,專門教育亞太地區的牙醫師們。

 

而這次遠赴澳門的All-on-4植牙研討會,也讓黃醫師從中再度複習、更新了這革命性植牙術的精髓,並強化All-on-4的手術技巧,而許多患者在權泓牙醫診所黃醫師的推薦、建議下,選擇採用這改良式的創新手術,最後也都得到良好的牙齒、口腔治療效果。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 (2)

All-on-4手術的主講權威大師──Dr. Paulo Malo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 (1)

課堂上黃醫師勇於向大師提問,交流彼此的植牙知識。

 

採訪黃泓傑醫師時,擅長口腔植體治療的他表示,其實對於全口缺牙的患者,配戴活動假牙非常不方便,進行單顆植牙又是相當昂貴的負擔,雖然單顆植牙的品質的確更加出色,但重建整口牙的時間與費用,往往會讓人打退堂鼓。

 

為了幫助患者能更輕鬆地進行全口植牙,黃泓傑醫師會推薦有時間、預算考量的患者,選擇All-on-4手術治療法,利用4顆特殊設計的植體,搭配牙醫師的專業技術,就能將美觀又舒適的假牙,非常牢固地固定在口腔裡面。

 

而All-on-4手術的治療時間也較傳統單顆植牙的治療時間短,植牙當日或數日後(視病人體質狀況),假牙就能固定在植體上,讓病人擁有漂亮的全牙,還能享受進食的愉悅,大幅度減少植牙看診的次數與費用。

 

黃泓傑醫師也舉例,像是年紀較大的爺爺奶奶,他會比較推薦All-on-4手術治療法,因為治療時間短,約診次數少,就能重建整口牙齒,讓比較沒有體力的老人家,能更加輕鬆接受植牙治療。

 

而許多接受黃醫師治療推薦的爺爺奶奶,都因為台中權泓牙醫診所的All-on-4手術,重新擁有全口牙齒,擺脫配戴活動式假牙的不適感,改善了日常生活中的進食問題。

台中權泓牙醫診所 黃泓傑醫師-All on 4第一手知識與技術

All-on-4臨床技術發展超過十年,術後成效受世人肯定。

 

All-on-4的牙齒口腔治療新革命,是全新的植牙推薦方式,也是個能提高大家植牙意願、解決咀嚼問題及門面美觀問題的好方法,權泓牙醫診所黃泓傑醫師將這植牙新技術運用在自己的診所上,推薦給適合的病患,讓在國外已經臨床執業超過十年的技術,創造出國內大量缺牙病患的新生活,打造不同以往的健康口腔新人生,令人不得不讚嘆。

arrow
arrow

    醫生一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