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,大學好友在Line群組裡丟了剛拍完的婚紗照給大家看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1)

 

我超驚訝的,因為好久沒見都快認不出她了

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6)

 

上班之後大家都忙,有些在台北,有些在台中、彰化,只是偶爾還是會在臉書或Line上聯絡。記得以前她因為吃藥的關係,要吃四環黴素治療卻又造成牙齒變色,當時還聽她吐很多苦水呢!

 

這張是在牙醫診所拍的...沒近看我還不知道,原來他以前的牙齒變色狀況如此嚴重...

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1)

 

但這次看了她的婚紗照,牙齒完全不一樣,以前那種變色都不見了,還變得更雪白漂亮,我馬上問她是怎樣讓牙齒變那麼美的啊?哈~我常喝咖啡茶類的,也逐漸有些牙齒變色,看到她的效果不錯,也想要了解看看。

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5)

 

她是說因為要拍婚紗,但牙齒實在是最煩惱的,很想在拍照時漂漂亮亮的,畢竟一生只有一次嘛!所以上網查了很多牙齒微整型的資料,不然拍照時都不敢笑啊!

但看了很多人推薦的牙齒美白、牙齒矯正或整型,她還是搞不懂哪個適合自己,最後找了朋友推薦的台中權泓牙醫診所諮詢。

 

權泓牙醫的黃泓傑醫師一聽她的情況,就推薦她做陶瓷貼片。

 

聽朋友一說我才了解,原來陶瓷貼片是一種修復破裂、有染色或不整齊的牙齒微整型方式,是用陶瓷或複合樹脂薄片套住牙齒表面,讓牙齒變得美觀。

 

聽起來陶瓷貼片真的剛好適合我朋友的需求,而且黃泓傑醫師也提到,在權泓牙醫這邊做陶瓷貼片,模型可以先試用,先做個擬真的版本,確認顏色和形狀是如自己預期的,不滿意還能修改,讓人滿安心的。

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3)

 

所以拍婚照時,其實她還沒正式做陶瓷貼片呢!不過她說開始做了牙齒微整型之後,看到她的人都有稱讚她變漂亮了,所以這個牙齒微整型還滿值得的。

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2)

 

我這個同學是個很龜毛的人,注意細節也很有耐性,黃泓傑醫師說推薦她做陶瓷貼片之後,她也很認真地上網研究,原來也有很多人推薦陶瓷貼片,但大部分都沒得試用。

 

雖然這種牙齒微整型是不可逆的,開始了就要做完整個牙齒微整型的程序,但這種牙齒微整型比起其他方式,侵擾度很低,還能讓牙齒看起來更整齊。

 

而台中權泓牙醫的黃泓傑醫師也是有耐性,在試用其間很配合她的龜毛(哈),對於牙齒微整型的各種疑問也很細心為她解答。

台中牙齒微整型推薦!誰說牙齒變色沒有救! (4)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修改加上模型試用,確認咬合度和牙齒顏色之後,她越來越期待正式做完陶瓷貼片的成果,終於能擺脫那一口不美觀的牙齒啦!

 

說真的看她做的牙齒微整型感覺不錯,讓我也很心動。如果可以透過牙齒微整型改善牙齒變色,好像也還不錯?

 

她知道我也想做陶瓷貼片後,很推薦我去台中找權泓牙醫的黃泓傑醫師討論看看,雖然牙齒微整型說起來不是什麼侵入性手術之類的,但也需要專業醫師諮詢。在這方面,黃泓傑醫師應該可以提供很多幫助。

 

被她這樣詳細的解說過程,我又更心動了,乾脆下個周末就去台中找她玩,順便去一趟權泓牙醫好囉~

arrow
arrow

    醫生一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